虽然我只读过小学但是不妨碍我喜欢艺术,尽有的我只限于喜欢。

亶朴:

天边晚霞绯红


她浪漫的骨子里


积蓄着穿透钢筋水泥的力量


 


我走在车水马龙的街道


还是忍不住回望


承接你远远投来的思念


身中没救的


你的荼毒


 


想起你说的寂寞


便是比那弃之荒岛的


我的孤独


还要令我难捱


 


还去管什么未来呢?


有时我们也会这样想


一树的红豆便被你染红


在余晖中享尽缠绵爱意


 


羡慕所有可以相拥着


翘首明朝的生灵


渺小如蝼蚁又何妨?


可我们是等不到了


于九月/秋满园

评论
热度(4)

© 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