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只读过小学但是不妨碍我喜欢艺术,尽有的我只限于喜欢。

With An Orchid - 雅尼

hi!buddy!:

放送一首让自己安静下来的

静、静、静


音乐临近

还有美好

还有豁达

还有明天


那里有我怀揣的梦

托付生命的我的梦


希冀

在老去的某一天

可以用颤抖的手

重新抚摸

那刻快要停止的心

告诉自己

我留下了自己的痕迹

为了那颗仍然脉动的心跳


会有芳香

会有青草和含苞未放的花朵


足够了

这就足够了


心颤抖的无法控制

天冷了吗

连手指的弹动都开始跟着颤抖


饱含一些希冀的空洞的眼

总会有一张

我可以书写的画布


那个人

走过这里

追向更远

评论
热度(14)

© 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