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我只读过小学但是不妨碍我喜欢艺术,尽有的我只限于喜欢。

Somewhere in Time - John Barry

幻子-云:

音乐带着情节缓缓而来,丝丝入扣,轻轻敲在心弦上。

令人感动,令人神往。

简介:

John Barry原名Jonathan Barry Predergast,1933年11月3日生于英国。他是当代最具代表性的大师级电影音乐家之一,曾以《冬之狮》,《狮子与我》,《走出非洲》和《与狼共舞》获得四座最佳原著音乐金像奖,《狮子与我》的”Born Free”并获得金像奖最佳原著歌曲奖。他的早期配乐作品以007系列最为脍炙人口,鲜明的音乐形象与历久不衰的流传魅力,比美Ennio Morricone的流浪镖客与John Williams的银河战史。近期的作品则转变成细腻唯美的浪漫史诗风格,如《时光倒流70年》,《走出非洲》和《与狼共舞》等,不仅在各项电影音乐奖项上大有斩获,也成为唱片巿场上历久不衰的长青专辑。大致上来说,我们也的确可以将John Barry的作品区分成早期的爵士音乐,与近期的唯美管弦两种典型风格。

(简介来自虾米)

评论
热度(121)

© 天空 | Powered by LOFTER